難得今天放假
逛了BBS看了很多網站就是沒去點我的部落格
因為荒廢了麻 我想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可以看的
最後按了我的最愛 還是點了我的部落格= =
看到2則私密留言勾起我好奇的心所以我登入了0.0
既然登入了 就打篇網誌覺得如何阿各位
看上篇網誌內容還真是白癡 當時在課堂上那樣打 小強就說 你回家也不會打
對阿 我還真的沒打耶 老實說是我忘記了阿 不知道我很忙嗎
慘了我辭窮
難道就要這樣說掰掰嗎 不
不可以 這樣會讓你們失望
精神喊話一下 小嫩逼阿跟漢堡飽不要半夜去看飆車阿 很危險的
不過看到我也不會打招呼一下真是 要不是我也瞎了我就過去補你們一腳阿
欸 奇怪 為什麼外面有陽光我房間跟冰箱一樣 是要催我去躲被窩睡覺嗎
不 這一定是你們的陰謀 趁我睡覺然後... 然後....沒然後.. 操
又沒事了耶 整理一下房間好了 欸 不是我在說 我的整理功力阿好到沒話說耶
但是不要叫我幫你們整理喔 我很貴

夭壽喔 我包垃圾時看到我的五百塊掉在垃圾桶上耶
還好我說要整理房間不然就就就當散財女娃了 錢不是這樣花的 拜託老天

真的很冷耶 穿個外套
然後我要看電視了阿 有任何疑難雜症的或是想我的打給我阿
只是我不會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