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黑 黑 嘿嘿嘿
5月底了耶看樣子是快放暑假了
在這值得高興的事件中夾藏著一個令人哀傷萬分的大事
就是本小姐又感冒了
想看看距離上一次感冒的日子隔了多遠??
所以你們說看看是隔了多遠阿~~~~~
嘖嘖真不彭場耶 我去看一下喔
= = 欸 幹 就在4月30號剛好是上一篇網誌而已耶 也離太近了
等於說我好了沒幾天又感冒了麻
怎麼了~~威什麼~~~優甘冒了??????
哀哀 這無聊的夜晚能做什麼呢

?????????????????

?????????????????

?????????????????

?????????????????

!!!!!!!!!!!!!!!!!

$$$~~~!!!!!!!!!!!



0.0

好棒喔你們會問這4種符號是什麼意思對吧對吧
一點就點到重點了
四種符號就代表四種意義
?就是我所煩的事
和我要去完成的事
!就是使我不高興或是驚訝的事物
$簡單明瞭
~就是使我心中產生矛盾、不平衡的事



不知這樣有沒有讓你們了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