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神手點邊吹頭髮邊打文章唷
話說在不久之前 對 五月初的禮拜二我載柑小姐去奇美看醫生
是阿 在前一天晚上禮拜一我才自信滿滿的對自己說 明天要早起 要上課 不可以賴床的
然後柑小姐在我打滿氣的這時候丟了訊息給我 嗯嗯 對 載他去看醫生
我這世界霹靂無敵的大好人當然說好阿
只是又要請假了 不過我真的有掙扎一下在內心 0.001秒
記得太陽很大 快曬死老娘了 還有醫院人很多 看了好多的感慨喔
但感慨歸感慨這不是 重 點
我要說的是 驗血要等報告麻這個該死的報告要該死的1小時阿
我們就想說不要浪費時間去北門路晃晃
然後 他媽的重點上場了
我車子被他媽的拖吊...
還被拖到他媽的超遠的鬼地方
當然又他媽的領了一張紅單-卸貨區車位停車
欸 奇怪 我只是停比較大格一點而已阿幹麻拖我的車阿
再來救他媽的上班遲到70分鐘阿 幹
還被一堆人笑 問我怎麼那麼愛領紅單阿
他媽的 是沒大腦嗎誰喜歡領紅單阿告訴我 不要說我= =
對隊隊 我要感謝豐阿帥哥 及時的趕來解救
你會上天堂的 雖然你也是在笑我亂停車 嘖嘖
另外阿 講了這麼多 其實....這算是補打的阿
我要說的是
是...
他媽的我今天心血來潮早點出門要上班
他媽的我快到公司車子熄火了
他媽的熄火不要緊阿
他媽的熄火後發不動阿
在路邊還遇到浩浩
他說他要去市區 等回來再幫我牽去修理
所以我就先丟路邊摳小狗來載我去上班
他媽的又遲到了
......
...........
晚上浩浩回來了
結果他輪胎破掉= =
好白痴


嘆)))
怎麼都在為這種無聊的小事在遲到
今年不是我的年阿
被開罰單遲到
繳罰單遲到
被拖吊遲到
車子壞掉遲到..........
歐他媽的
雖到一個極點了




補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