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哦哦
看到上一篇人氣253就可以知道我有多久多久沒新增了對不對阿
暑假了吼 他馬的拎周罵的熱力學被當掉了 57分真是一個有夠GY的分數
我決定了
我決定繼續混下去 哼哼
看看我下學期的缺課率慘不忍睹阿 一百多堂沒去上
好啦 所以 只被當一科那我也是很厲害的是不是阿
哀哀
其實我是很難過的= =
我的歐趴阿 賽拎娘老把ㄅㄨ的


不知不覺就過去了十來天假期
我只能說每天乾那廢而已
睡飽上班 下班喝酒喝到茫幫助入眠
所以我在煩惱什麼勒? 不知道 我知道的話我就不會這麼煩惱了阿
阿賀0.0
阿賀0.0
阿賀0.0
我要打什麼勒
對 有人說他自己很帥 那個人是林政壬
顆顆顆顆
超帥的 超帥....超... ... ......



我...看來我不適合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