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中
閒的發慌用手機上網找點樂趣
找著就... 咦
這不是草快長的比我還要高的我的部落格嗎
欸對 說到高 前幾天陪柑仔那瘋女人到衛保組看到....
算了
沒什麼心情說這些

昨晚
翻來翻去腦中想著的都是方才...
知道的過去的曾經還有很幸福的..照片.......
女主角不是我
煩惱什麼 也對
本來就不會是我阿
是怎樣的心情
該有怎樣的心情
怎麼..頓時覺得很...說不上來的感覺.....
天亮了
怎麼睡著的我不知道

我很堅強 我看起來很堅強

但是我想說
有一天
我會哭
我也會覺得脆弱




<如果相愛要代價 那就勇敢接受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