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您好
早安..您..好...
早...安..您...好...
早.......
超久沒新增文章了是不
怎嚜每篇開頭都會有這句= =
日子過著過著就到了2010年而現在也3月底了
我們要來感嘆一下
想當初那個天真無邪的小女孩到現在也還是這麼的天真無邪
對對 我在說我自己^^
只是對於人生對於未來多了一點惆悵感
在這大學黃金時期發生了很多事有開心的傷心的快樂的難過的
漸漸的對四周的人事物都有了情感也多了幾分的感傷
如果我告訴你打到這裡我開始想睡了是不是很掃興



愛過了頭 其實也就是我太執著
感受的越多 越感受到自己的無所適從





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