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點了耶 天又快亮了..
這幾天阿考試上班的有累到
雖然考試很乾單
乾單到熱力學不會寫0.0.....
材料力學只寫一題0.0......................
光電材料寫兩題0.0..............
矮優
這樣算寫很多了好不好 哈哈

今天下班不知道在幹麻 應該說上班就已經爬帶爬帶的了
算完表呀 我把立可白放進寶特瓶做成的可以叫他筆筒吧 恩 放進筆筒裡
走進會計室把錢放好 恩??? 我手上拿著立可白??!!
再走出去要放筆筒裡 這時 我看到了... 我的原子筆在筆筒裡O____o
不瞞您說 我笑了
跟上次的鑰匙&口罩事件雷同 怎麼..歷史重演
只是鑰匙事件我很清楚的知道我把鑰匙放到車廂裡 也驗證了他真的在車廂裡
但...立可白事件我壓根都沒去想到說 我剛'已'經'應'該'要放到筆筒裡了耶??!!
這就算了
車隊卡忘記結帳 珠珠去外面結好帳拿給我
我一樣把它跟錢拿進會計室
要拿橡皮筋把錢和一堆哩哩扣扣的咱們簡稱營業額綑起來
這時 我又發現了 車隊卡??!在哪???!!!
咦咦 我記得有拿進來的阿
後來找到了在櫃子裡 我把點數跟車隊卡一起丟進去
不瞞您說 我又笑了

我在幹麻?


事後覺得自己很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