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
本小姐難得放假卻看電視看到掉眼淚是在搞什麼鬼= =

這禮拜期中考 上大學來第一次覺得試這麼好考的耶
不是我在蓋 從ANSYS考完開始 我整個心就是大開
實力知不知道阿 各位
我看只有今天下午隨班的對 什麼熱什麼學的吼 真是讓我神經衰弱
其他的都超簡單的 應該是我平時上課都很認真的關係吧 養腦千日用在一時果然沒錯
嗯哼
來跟各位報告一下這陣子的近況
我寫了我活了20幾年沒寫過的悔過書
500字麻 沒什麼 反正我把它當作網誌在寫
我想原版的悔過書老闆看到可能會瘋掉吧
對 當下你在意的不是公司賺不賺錢 或是遇到不好的顧客 而是我有沒有認真執行勤務
你仔細和負責的態度 值得身處職場卑微工作的我們 作為一世的楷模
對 我當領班我穿制服教出來的人是這樣
對 我領你一點錢我就要受這點氣
對對對對 都是我的錯
哦不 其實只是小小抱怨沒其他意思
來讓我們一起來喊口號
對公司與工作的熱愛誰也無法阻擋我的熱情!!!!!!!!!!!!
對公司與工作的熱愛誰也無法阻擋我的熱情!!!!!!!!!!!!
對公司與工作的熱愛誰也無法阻擋我的熱情!!!!!!!!!!!!

我糙

再來麻 我考到汽車駕照了 大太陽下勞碌奔波的總算是值得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辦 有人格分裂的感覺出現耶 哦.....
別擔心別擔心 忘記我是誰了麻

呼 一口氣打了這麼多害我都忘了還發生什麼事去了
欸對 我現在上課超隨便的 懶的化妝懶的打扮 隨便戴個眼鏡就出門了
那個有在學校遇到我的朋友和我同班的同學們 不要被我嚇到了阿
真的老郎不比當時剛進大學的校年郎欸 想當初的我 每天裝扮的跟鬼一樣去外面吸收人類的養分
真是白癡極了
還有還有以前沒開電腦會拐經的我 現在也很懶的開電腦了
怎嚜這樣子OH~~~
想剪頭髮耶 可是我沒有勇氣 但請不要跟我說剃光頭戴假髮這種屁話了
我怎嚜知道你們想說這種話是不??
敗偷 雖然很久沒聊聊可是我還很清楚你們這些不靈光的腦袋裡裝的是水是水是水!!!!!!

先這樣囉 我看電視欸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