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這次腸胃發炎的福氣然後剛好我有掛在線上又剛好你們閒著無聊亂點連結才有這個榮幸看到這篇難得新增的網誌
不來跟我的腸胃說聲謝謝是不是太沒禮貌了 是不是
想想飲食都跟平常一樣作息也差不多怎麼會這樣子呢
可能是看我健康人一個偶爾生個病來嚇唬嚇唬我吧
不過..我還真的被嚇到了耶
你知道那種肚子痛到站不直的感覺嗎
你知道每天一大早6.7點還有半夜3點被肚子痛醒的感覺嗎
你知道吃什麼就拉什麼 沒吃什麼還想拉點什麼的感覺嗎
你知道掛急診吊點滴想抽我的血去驗卻嫌我血管太小條說要另外幫我抽又挨了一針的感覺嗎
你知道當另外挨了一針又來說要幫我打止痛針再挨一針的感覺嗎
任人宰割 對 就是度爛
唉 也沒辦法誰叫我只是善良的小老百姓呢
好在經過幾天的折騰 在今天終於有比較好一點了
只是我在睡覺時怎麼感覺我離天花板越來越近 睜開眼沒想到...我就這樣飛起來了耶
你知道嗎這種特技除非我變成有翅膀的動物或是沒生命裝滿氫氣的氣球或是自己裝了翅膀就想飛的鳥人才辦的到外
就只有在夢裡才會發生了 所以 我在作做夢
還有死小孩拿橡皮筋想射我 讓我想起我們公司的麻雀們....
因為我拿橡皮筋射他們的尾巴 原來在當下你們是這麼的惶恐
我對不起你們 麻雀!!!!!



0.0 這樣應該可以收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