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們說喔
這個週休阿 真的過的很充實...
怎麼個充實法勒?!
就讓我娓娓道來~~~
不過我怕太長 為了你的眼睛著想..
所以我就快轉吼~~~
開始囉!!!















#$%&(*&$%@$@!#$︿&*︿$#%#@!︿@$#$%&



阿哈哈哈阿哈哈哈~~~
不懂麻?!
你砍砍你砍砍呀~~~
眼睛不重要了啦 所以...要慢慢看完喔0.0!

先從禮拜5開始-
一個人在寢室格外的安靜
就到處晃晃看還有哪些小貓留了下來
阿~~~我發現了星星阿~~~~
進了他寢室 他看無名照片也可以看的很開心耶
還跟我說照片描述好笑的事..之類
又拿了土司 餅乾 薏仁豆漿 泡麵出來款待我...
所以麻..我全吃光了
接著等9點5分 要跟南台的去308吃火鍋
吃火鍋有什麼好說的吼?
就不一樣的....
是在凌晨4點耶..
女生有大仁的381和湘淄還有和春的玟瑤
起先到家樂福買食材再到學長家休息片刻 約快3點起床準備出發
抵達308高地時已經4點多了
天暗暗的 14隻貓就開始準備吃火鍋了
為了等水滾 另幾隻小貓打牌
再另幾隻小貓哈草
我麻..幫大家照相囉 嘻嘻
過程可以省略了
反正吃吃吃到6點多看日出
由於這段4點到6點的時間我不停的再吃....
把一些人給嚇到了
哦 不 我食量真的很小...哈哈哈哈哈
說看到日出
雲層太厚阿 連個屁都沒!!!
待到了7.8點左右 就打道回府囉
在路上載381的那台車因為地上有沙子太滑而摔車
好加在 人沒什麼大礙 一點擦傷和小傷口
呼~~有驚到
在南台外小停留一下
再去安平求個行車平安符
然後9點多....玟瑤和我回我宿舍睡覺
這~~~~~一睡就睡到了下午5點半
嗯..晚點還有節目 所以先洗個澡
接著去了花園夜市吃晚餐
人腰壽多的
我吃了杏苞菇椰香西米露糖葫蘆甜甜圈..
就就就...去秋茂原看流星雨啦~~
不過有點亮只好再轉移到秋茂原附近..
可惜的是...也是連個屁都沒阿!!!!!!
呿呿 期待的說...=_=
沒辦法只好回家去
這天我跟玟瑤睡在南台的女宿裡跟一個企管女孩
人還不錯唷~~ 因為我太想睡覺
吃完宵夜 就死掉了
早上8點被挖起來...
吃個早餐再等幾隻小貓...去唱歌
不小心唱到了下午2點........
再回到學校已經3點多了吧大概
然後然後 我就跟班上的打籃球打到了8點多左右=_=
大家都好好玩~~


我要說的是 他們其他10隻小貓吧
在我回宿舍睡覺的同時 去了秋茂原..
然後看到了...看到了....
溺死的人啦.....
被抬上來耶.......
還有人在招魂耶.........
囧"
幸好幸好幸好
我回去睡覺了=_=
你說看看說看看
去海邊有幾趴的機率會看到溺死的人被抬上岸...
好毛哦 ....囧興~

語畢




我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