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咪呀
拔拔呀
=_=


看牙醫耶
超恐怖的
醫生說我這是之前補的但是掉了
這次補完在掉的話就要抽神經了 囧)))
話說 我剛坐在椅子上
醫生拿著遙控器問我要看什麼? 幼幼台??
我:蛤..不要啦!!!
醫生:棒球?!
看到螢幕上在做新聞
我:呃..新聞就好
醫生:那遙控器給你自己轉(遞)
已經好久沒看電視的我
也突然不知道要轉哪台好..
不小心轉到了台視-劉伯溫....
醫生看到拍我的臉說『看這個喔=_=』
阿怎麼 不是給我轉的麻 嫌什麼嫌 呿~~
就開始補蛀牙...
用了一個很詭異的鐵片不知道沙小的..
把我後面的牙齒套住 奶的 牙齦都被弄到流血
再來不知道塞什麼東西 塞的超級用力的
我突然覺得牙齒隨時都會離我遠去...
((內心小小點:小牙牙~~不要走阿~~~~不要~~~~~~~~~~~~~~~))
搞了半小時吧 都差不多了
醫生:幫你洗個牙好了
我:@@@@@@@@@@@@
特別服務阿?!真是痛死我的媽了=_=
所以我現在不能吃東西
所以我明天不能用右邊的牙齒吃東西
所以我要當烏龜慢慢吃了
所以你們大家要等我
所以....沒所以...

接著換搞我的腳踝了
話說拐到真不是蓋的
看了中醫 給他亂ㄠ亂ㄠ的
又有腳好像會離我遠去的感覺了...
((內心小小點:小腳腳~~不要~~~~不要走阿~~~~~~~~~~~~~~~))
然後就包了一包Q_Q

阿剛剛洗澡時真是折騰到我了..
怕紗布阿那些鳥的會濕掉 就拿袋子套住
小狗幫我用膠帶捆起來 免得水流到裡面去

一度覺得會因為捆的太緊
什麼部分組織壞死然後就截肢之類的
=_=.....
好不容易洗完 還很矬的走回寢室裡
那小狗小芳不知道在笑沙小的
雖然你們跟我一起洗幫我捆膠帶還等我洗完幫我拿東西
也不可以笑同學阿=_=


明天迎新呢 不知道好不好玩耶~~~
可以大嗨一場了 阿哈哈哈哈X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