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工廠實習
原本選課時不想修的說
只是老師說了那個是什麼鳥的
不修2年級會擋修就選了

其實蠻好玩的耶
一開始很無趣 講什麼概論的睡覺文字
聽了2.3次後 就分車床和電焊組了
我 甩餅 阿爺~~~電焊組
柑仔 令夠~~~車床組<==2個去混的就甭提了吼 XXXDDD
電焊阿~~沒有我想的那麼難
好像玩出興趣了耶 哈哈
今天閒暇之餘拍了些照片讓你們瞧瞧
進度是把2個焊條和在一起 要成90度直角

這是焊條0.0


先焊個座號~
23是小肥貓
37是我..話說 我高中也37號耶=_=...
小肥貓言:我有手繪甲級 電繪甲級 電悍甲級
嗯...聽聽就好聽聽就好


接著麻 不知道怎麼稱呼 姑且就工具台吧


忙碌的人類們 (阿爺抓...什麼頭髮=_=+)


焊完要用鐵鎚槌一槌 刷子刷一刷才會發亮


我的作品 (雖然焊不好 但但但~~~沒有歪掉很垂直XXDDDDDD)


大家的作品


嘿嘿嘿~~~
下次要換車床了耶
不知道好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