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有演唱會呢
李聖傑唱的超好聽的
愛沙&大嘴巴的震撼音樂也讓現場嗨了起來
星光幫真的都實力派的
AIR STYLE麻 裡面的某位老師說是我們畢業的學長說
可惜我們比較晚去 沒看到開場
郭彩潔是還沒出道的藝人 聲音很甜呢 人麻?我近視看不到=_=
oh~~~
重點是..
我摸到李聖傑的手耶
他本人好高喔XXDDDDDD


早上遠距課阿 由於我上禮拜作業忘了交
所以要上平台去點名
早早9點多就得乖乖的爬下床
開螢幕開平台登入帳號 等待老師的到來...
哦哦 時間默默走過 老師也來了
說了一堆哩哩摳摳的東西
想說沒事了吧 那我要掛著去睡覺..(壞學生XXDDD)
交代小肥貓 有狀況叫一下
爬上了床.. 被子也蓋的差不多...
電話響了 是小肥貓阿
他說 老師說要暫緩我的假單=0=
為什麼要暫緩阿為什麼為什麼?????????
只好爬下床探個究竟...
看了討論室的畫面
我先打了囧字...
小P也是被暫緩假單所以也跟著打了囧+
我:i am sad
沒想到沒想到
老師打me too
...
我因為假單被暫緩在難過
你你你...
me什麼too阿me什麼too阿me什麼too阿
=_=....
哈拉了一下
我就又去睡了
再來醒來接電話時 已經快12點囉
是阿爺打的 他說要幫小狗買清心 問我要不要喝
又到了多多綠的時間啦A___A 一杯多多綠謝謝~~
..睡去..
再度醒來已經12點半多了
飲料也送到 只是杯底破了個洞...
我只能倒著喝 就是這樣


新潮吼XXXDDDDDDD

整理好後1點10分的課
我們到教室已經快30分了
嗯....
努力把多多綠喝完啃裡面的冰塊
下課來練習我的投籃技術
2個藍色大垃圾桶 知道吼


我遠遠的一丟~~~~~~~~~~
塞你娘的
超準
進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