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
真的是超冷的
風也超大的吼

這種天氣晚上躲在被子裡睡覺早上都不想起床耶...
就連尿快閃出來也不願把棉被掀開
爬下床 穿拖鞋 開房門 走去廁所 開廁所門 脫褲子 (省略)..
這些都覺得很麻煩...
好啦好啦 我很懶就是了=_=

今天麻
體育課跑耐力賽啦
男生1600公尺 女生800公尺
暖身真是差點要了咱家的命
先操場一圈300公尺吼
再來跑直線的來回跑了好幾次
又做操 是怎樣是怎樣~~
還沒跑體力都被弄光了啦 狠心的老師 ㄒ_ㄒ..
不過跑完就可以閃了 這點還不錯
跑的上氣不接下氣的
經過一番折騰..
我跑了290秒阿
累死了 我說

回宿舍叫了清心
烏龍奶半糖少冰~~~
邊喝邊走的去教室準備上化學
你看看
一個上課只帶著一杯飲料
一個只帶鑰匙
兩個只帶裡面不知道裝什麼哩哩扣扣卻沒帶課本的包包
就這樣的說要去上課!?

我....
努力的喝著烏龍奶
喝完了大家都知道的麻剩一堆冰塊
看了真心動 開始嗑了起來..
小強嫌我攪拌冰塊的聲音很吵
大姊吃冰塊 你嫌什麼嫌阿~~~
我就..
我就....拿了一塊冰塊 丟到小強的衣服裡
此時 無聲勝有聲阿 (抖)
接著丟吻仔魚 一樣的...(冷吼!!!)
看著鄭胖胖 當然不能少了他阿
老師說沒帶課本跟同學一起看
剛好順我的意
椅子喬到小強旁 咦..
那不就在我前面的左邊麻A_____A
這次換重口味的
小強拉開了胖胖的衣領
我整杯倒了進去
胖胖不敢亂動 因為很冰=0=

適應了冰塊的冰度
才慢慢的動動手
冰塊先掉了幾塊出來
身體也動動
一堆冰塊掉了出來~~~

嘿~~~
瞧瞧這命案現場





話說
我在替您降火氣阿~~~X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