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在車站遇到了
4個人跟我推銷 筆阿 筆記本 什麼什麼的
還有個英文補習班的人= =

重點是我花了200塊買了一個筆記本...
是蠻可愛的啦...
他的同伴很可憐 要我也幫他買一下
一隻筆99...
瘋不是瘋整天的 總是有清醒的時候麻..
所以我沒買
但 他把筆的包裝拆了再把筆遞給我


我嚇死了
拜託他把筆裝回去= =
好可憐耶 看他~~~
我不跟他買他活不下去 我跟他買我會活不下去阿~~


剛剛整理了一下房間
還是一樣的亂
好紅的床= _ =

我說
我想要只穿圍群的女傭幫我整理阿
快來應徵 快來應徵阿~~~
姊姊待人不錯的(邪)

發現這高中時期的貓耳朵髮哭
無意識的把他帶在頭上
就忘記他在我頭上了

看到這張照片 我才想起他在我頭上
好紅的我和床XXDDDDDDDD

所以我想到了老張說
我帶這個去全校升旗 他就給我記功
衝著這點





















我還是沒帶
我怕會被台上的人用麥克風大吼 問我是在沙小
然後被教官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