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跟妹妹在書店巧遇哥哥
就在我很認真的想挑些書回家看時
哥哥想嚇我 突然在我身旁大喊:嘿~小姐
我:白痴



他說玩了整天的遊戲等級追過妹妹了
看看 這是今年四月要考研究所的人該做的事情麻=_=
哥哥:明天再看書
我:你明年再看好了 不然當完兵在看也是可以阿
哥哥:哩賣靠
我和妹妹:XXDDDDDDD


所以哥哥找了一本書 丟給我們 然後他就消失了


我找了漫畫 都看過了 沒一本吸引我的
摸摸雜誌 沒有近幾月的
網路小說 呃 還是算了

最後看到了 很大本的雜誌
跟報紙一樣大吧
屬八卦雜誌類的
我拿起來翻了一下..
都是打馬賽克的照片
全部都是色情的
我不小心脫口而出








這是沙小阿



















書店通常是安靜的對吧





聽說
我說的很大聲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