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子被拖吊的當天
晚上 我在哥哥家
回家前跟伯母和姊姊聊天
晚了我就說
我要去中華電信繳我和我弟的手機費
說了掰掰
在這涼爽的天氣沒穿外套的我
很豪邁的騎著機車
前往電信局
欸黑欸黑



沒開

我就回家了

隔天禮拜六要當伴娘是吧
去沖沖喜氣趕走霉運
讓我過個好年
一早 10點多我媽打電話叫我起床
說11點人家會來帶我過去
我草草的打理一下
然後就下樓了
騎車到小港

一堆我不認識的大人和小孩
話說我連新郎要叫什麼也不知道
不過聽表妹他們都叫啾啾
姑且叫啾啾吧
不過那些我的表妹的 應該是表妹= =
人都很好相處
都叫我姊姊耶 雖然他們以為我才高中跟他們一樣
OK啦 這不是很常發生的事麻=_=
我們玩了牌
玩了希巴辣
老實說 我這個伴娘也挺閒的
為什麼結婚要生肖屬龍的當伴娘阿?? 比較喜氣麻@@
在新娘房等的同時陪新娘聊天加拍照錄影
最精采莫過於在我們面前餵糖果舌吻啦XDDDDD
這是獨家 嘻嘻嘻嘻嘻
再來麻
忘了幹麻消遣時間
晚上就正式吃喜宴了
我爸我媽我弟也來了耶 只是我跟他們坐不同桌=_=
媽媽還從別桌把我抓走說 誰沒看過我 要去認識認識一下的
嗯...真的不太認識耶0.0
9點多大致上結束後
收拾一下現場
原本說要去唱歌的
礙於大人太多人去了
我們小隻的留著打麻將
嬸婆阿 要我在那過夜 隔天順便可以帶小親親回家
玩著12點了
小雯說他明天要上班 所以他還是要回家
因為我想一個笨蛋阿 所以我也跟著回家了

晚上一點都不冷耶
我發現我真的變猛了= =
到家已經1點了

要洗澡麻
很賤
我洗到一半沒瓦斯阿
誰來跟我說說這是怎麼一回事
誰來跟我說說這是怎麼一回事
誰來跟我說說這是怎麼一回事
誰來跟我說說這是怎麼一回事
誰來跟我說說這是怎麼一回事
誰來跟我說說這是怎麼一回事
誰來跟我說說這是怎麼一回事


怎麼還在倒楣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