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5點睡
你們感同身受的
快得猛爆性肝炎了

昨天很意外的
因為我打的一篇叫姊姊的網誌
由於很多人回覆
讓我當了一天的大姊姊~~~~~~
所以1點就帶著滿足的心上床了


嗯 我爬到床上看著屈臣氏的DM
聽到小狗說他要去洗衣服
再來意識就模糊
看有多久沒有好好好的睡一覺了
那麼的香沉


今天早上6:45醒來
賴個10分鐘的床
約7點就爬下床
哦....
好安靜的清晨
8點5分就上課去了
很難得一大早阿爺打電話給我
他說我精神很亢奮
因為..每次他打來都是聽到剛睡醒的聲音XD

所以程式設計很瞎
只學到了shape1 left = shape1 left +100
之類大同小異的程式碼
廢掉了
虧我那麼早起 摩蔡摩菜

下午體育課
打羽球
都知道我用的是左手吼
嗯嗯
今天打雙人
我跟阿爺說 我要換右手打
然後球拍拿在右手上
球過來了
應該是要舉起右手的球拍揮球對吧

我竟然把球拍丟回給左手 揮球= =

也就是說
換右手打 這句話4個字 在嘴砲



7點到9點半 小歇了一下
起來跟小芳到樓下的7-11覓食
沒什麼好吃的拿了一個便當給店員
店員:要微波嗎?

怎麼 不微波好吃嗎


說到這個就想到
有人說買什麼大亨堡
夾熱狗時 熱狗掉到地上被店員看到
拿去結帳
店員還問要不要微波
是怎樣


對了

剛剛去洗澡
近浴室關門的同時
我的中指指甲被門夾到
然後就在浴室邊哇哇叫邊笑了
彿似重大精神病患者

更更重要的是
我洗完澡穿衣服
才發現我門沒關
門沒關...
門沒關....
門沒關...
我竟然門沒關...
還洗好了澡..



那以後我在學校的忘憂池洗就好了阿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