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一下課
就去參加座談會
說到座談會 不就是由學生家長和老師面對面的談話性會議麻
嗯阿 是阿
不過怎麼會是學生去參加吼
這就依照我們老師的說法是
很多家長很忙沒辦法參加
不然就是被恐嚇不能參加
嗯對 所謂的恐嚇是被自己的小孩恐嚇不准參加= =+

只是我們怎麼可能去恐嚇自己的爸爸媽媽勒
怕來回通車太勞累 所以我們這些小朋友們就代替母職代替父職去參加這場吃便當大會
吃便當大會?!
別懷疑 每個參加的人有個便當和一杯清心的飲料喝
哦~~~前面主任講的辛苦 我們下面的小朋友吃的開心
發了一張對這次活動安排的怎樣 或是給系院什麼建議等等的A4紙
我幫大家寫了...滿意滿意滿意滿意
這張紙很多餘
只是最後的建議
我們都想把自己想喝的飲料寫上去 因為學校提供的飲料只有烏龍綠和青茶
我-多多綠半糖少冰
小狗-波霸綠+珍珠半糖少冰
甩餅-烏龍奶+珍珠半糖少冰
柑仔-烏龍綠+珍珠半糖少冰
小芳和阿爺的 我小小的忘記了
所以說這張紙真的很多餘


情人節怎變成座談會了


這劇情轉折的地方
就是小芳問了我...
你昨天睡覺很熱嗎
我O___o 你怎麼知道
小芳:我早上起來看你把上衣翻到胸部下面那露出肚子
我o___O ........
其實我想把全部脫掉的
小芳:好阿 下次就脫掉睡
我:可是我怕我想上廁所忘了沒穿衣服直接下床然後開了房間門走去廁所
外面有攝影機阿 等等廣播說..請同學不要這樣 那我該如何是好
所以
下次看到有個沒穿衣服的小朋友在宿舍走廊遊走就是我 不要訝異請以平常心看待


話說今天的微積分課很黑皮
小嘉的頭髮被我剪了一撮下來
因為剪刀石頭布輸了 hahaha..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看那窗外又是個秋高氣爽的好天氣
很適合回高雄
嗯 所以我回高雄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