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整個人是廢物
第一節沒上課的頻率越來越高
請假次數也越來越多
而且請假理由也是越來越誇張

禮拜三導師的課沒到
下課了進了教室 導師看到我說 我翹他的課翹很大
拜託 我不是故意的 我超喜歡上你的課不知道嗎
只是腦袋被睡蟲占據侵蝕掉我超喜歡上你的課的想法

禮拜四上完體育是我們班導的物理課
嗯 在走廊被老師看到正要快步躲進教室的我
他在走廊叫了 呂點點
我:幹嘛
師:你請假理由打什麼 忘了調鬧鐘 賴床 看錯影片導致頭暈 是怎麼回事 (別忘了還有拿披薩~~~~)
我:那是真的阿 我很誠實
師:這些跟病假沒有關係嘛 怎麼不請事假0.0
我:我會事先知道我沒調鬧鐘噢=_=

如果我事先知道 那就是擺明要翹你的課阿 蠢蛋

說雖說 老師還是批准我所有很智障理由的假單
因為他曾經講過
不管什麼假他都準
除了什麼 女生請男生的假 男生請女生的假 這種
很抽象麻
我舉個例子
像說 女生請假說要去體檢當兵 男生生理期這類
不過會這樣請的人大概是腦殘

接著
禮拜五上完早上的課 就跟甩餅柑仔去搭車
我先播了電話給老哥
再來坐在椅子上發呆
我真的在發呆
左手邊空了一個位子 再過去坐著一位男子看著報紙
發呆都懂吼 就定點看著一個東西出神
呆著呆著
男子說話了:你要報紙嗎
我嚇了一小跳 看著他說不用..
然後繼續呆..
男子好像以為我在看他的報紙吧又說:你要看報紙嗎
我:呃...好啦 看一下好了
拿了報紙我就說了
其實我是在發呆.........
男子:那也不錯阿 你要去哪
我:....高雄
男子:看了手表說 時間快到了
我:嗯

坐我對面的甩餅快笑死了

然後車子來了 我把報紙還給他說 謝謝...











((其實我很想把報紙帶到車上看的 因為我還沒看完 哈哈))




還有我老哥要我在高鐵站下車
所以我在高鐵站裡面迷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