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阿累阿
累阿累阿累阿累阿

今天課上的很累
累過頭睡不著
我一直該該該說我好想睡 可是我睡不著
委屈上程式設計課在玩世紀帝國的同學了
第一次覺得
原來在課堂上打個盹也是件很困難的事情

下午2節體育課
打籃球打到我臉紅紅
又熱個半死
叫阿爺柑仔甩餅幫我買瓶礦泉水
我去廁所沖個水洗個臉

由於有提早下課
我們先回教室吹冷氣
好好的休息一番
喝著冰涼涼的礦泉水
不知道搞什麼的瓶口去喀到我的嘴唇
頓時有股鮮血的味道在我嘴巴裡竄流
突然有種興奮的感覺耶
難道
我是吸血鬼0.0!!
哈哈
沒啦 就快點拿衛生紙接一下血



喝個水也有事
被水婊了



只是有沒腦的人說
我是為了要寫網誌所以把嘴唇弄破
所以 我有沒有要這麼犧牲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