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你這陣子的行為
讓我造成很大的困擾
讓我也開始不知道用什麼心情去看待你
我對你的感受就是只跟一般一樣
朋友的喜歡而己
我把你當成是我一個好朋友
覺得你會使人開心
帶給身邊的人歡樂
喜歡你這樣的朋友
但請你不要誤會了我的喜歡
我的喜歡是只朋友的喜歡
我喜歡過去那種歡樂的感覺
而不是現在不理智的你

喜歡一個人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願不願意付出
這個過程中
沒有誰逼誰去做
除了自己心甘情願付出

愛一個人是希望對方快樂幸福
愛一個人最基本的就是尊重
今天你都不能尊重我的感受
何來讓我相信你能給我什麼幸福快樂呢

現在的你不如停下腳步
回想自己這段時間做了什麼
看看自己傷了別人
也傷了自己多深

等你了解感情是沒有絕對的
只有自己願意付出
與不願付出再來說

感情是自私的
感情是殘酷的
但感情是沒有肯定的
所以等你了解所有
在來繼續當朋友吧




*我比你懂愛人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