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HI..
HI....
HI...........
超嗨的這幾天

整個敗點就是今天只有上午的課了解吧
中午服務教育做完後就直接到火車站搭車到台南去
為了陪個傷心人打耳洞我也..咳
雖說我國二已經穿了2個高二再穿了1個
不過一直有想穿在耳骨的念頭
只是穿耳骨 聽起來很痛 就打消這念頭
那傷心人一次穿了3個洞 學我
另外柑仔兄不想當俗女 所以又穿了一個變成3個 你看看 又學我

當然看她們很害怕的樣子 我覺得很爽 哈哈
隱約記得耳垂不怎麼痛的
所以在他們2人穿好那煞那 我的考慮也就不是考慮了
因為我穿了耳骨 問我痛嗎?! 其實覺得還好沒有想像中那麼痛
也有可能的原因就是我一點都不緊張 超平靜的 就這樣一秒
不過店員說 我看起來就適合打耳骨的人 這句話從何得知我就不清楚了
大概是 不告訴你 哈哈
看看時間約3點 差不多要回去了4點要上班
朝著車站方向前進 突然想到4 4 4
有聽說過穿4個洞不吉利之類的
再我考慮3秒後就再去穿了一個來破除這個說法

其實只是為了以後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 不要怪罪在耳洞身上才折回去的
嗯嗯




我想我瘋了



............一定是。




到這
下班太累了
拎周罵我先去洗個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