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上禮拜6我排休阿
客人問店長和同事我勒
說我今天休假他們會帶著失望的表情說噢...
哈哈原來客人很想我
那天晚上有人無聊找打麻將我剛好沒事做就跟著去新化了
小玩一下為了不讓大家的精神低落所以1台一塊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子可以振奮什麼
幾圈後結束時已經6點了算算戰績這一夜我贏了42塊那個隔壁班的叫什麼去了第二名贏7塊我超厲害對不對
這時隔壁的隔壁聽說是他們房東開的早餐店很哭一直傳來香肉味
聞著肚子也餓了起來大夥一起去吃早餐
我吃了個加蛋什麼肉的土司在一杯奶茶一共是40塊
結論是我這一夜爆肝只為了2塊和一頓早餐
再來謝謝珠珠載我回來和那個贏7塊的護花使者容我這麼稱呼你
我想到要去打麻將前有隻貓說要一起打麻將是吧
記得我說我打完就摳你續攤不嘴泡的我就在早上快7點打電話摳你了有沒有很高興阿哈哈
欸對了今天學會拆主機不過感覺還需要一些練習誰誰誰家主機給我拆拆給我拆拆
祝我檢定順利

吃晚餐吃晚餐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