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既然上線了就來打個網誌
今天是情人節大家過的好不好阿可惜的是天公不作美打雷好恐怖
有情侶來加油我看到天空有閃電就用手把耳朵摀住客人說什麼油加多少我沒聽到好顯還記得把手放下我覺得如果有一面鏡子我看見的絕對會是一張笑得很白痴的臉像陳水扁當上總統時那副暗爽的樣子
我這麼說沒有挖苦陳水扁的意思只是舉一個大家都常看見的那笑得很白痴的例子幫助大家想像而已
這個請看夏日之詩哈哈
另外等我上個廁所
昨天超開心的沒玩大老二了領班找我開藍芽PK網球通常遊戲沒懲罰就沒什麼可看性吼
所以阿三戰兩勝在PK的同時我說的輸的喝一箱水24瓶領班帥氣很爽快的說好
前兩場一人贏一次最後一場game point 40-40刺激的來了再2球就能定生死了
我先開砲領班又一個帥氣的out所以我勝利了有人哀怨的喝著水聽我的笑聲哈哈
因為嘴饞我要落跑了

這篇沒什麼重點只是要祝大家要幸福要快樂 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