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在上高等程式設計
老實說實在很無聊浪費我的時間 糙
我一大早辛苦的爬起床上學可不是為了這乏味的課阿
不過有隻猫一早就刺激滿堂的我說他今天只有體育課兩節所以他不去上課
搞什麼 上課很好阿
好加在我有上第一節的製造 老師那小垃圾記得我點名叫到我還說 我上次沒上他的課
真是自己知道就好了阿 幹麻說出來 真害羞耶
精神很好的一天
不過想到下午的英文課 唉 HP降到0
剛打電話問老媽說我的證照有沒有寄回家 學校可以申請獎學金吧
結果因為電話費16XX就算了可是都沒有打回家被唸 糙
我跟我老媽說那是意外 還不為了朋友 糙
另外不要亂說我有男朋友 糙糙襙糙

接著上半段是禮拜4打的
下半段恩對 是今天禮拜日

要去慶生那天很失常
客人加930給我1000找
踏馬的我找他700 不過他很好心還下車走過來說 欸 小姐 你應該要找我70才對
還有客人說要加1000 我設定好 因為要漲價所以客人一堆我去忙其他車
忙完後回頭看 靠 怎麼跳到12XX還在跳 趕快按掉跟客人說不好意思超過了
客人也是好心說沒關係 加滿好了
後來我發現..我設定成1萬 糙





*欸 小姐95加1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