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說
快來聽我說
有客人問我說:可愛的洋挖挖你叫什麼名字
真是嚇到ME了整個鳥頭是不是
怎麼都逃離不了洋挖挖的魔掌

話說今天10點半很習慣的聽KISS電台的星座運勢
到處女座時先叫阿泰安靜
這時來了一台箱型車 沒關係 珠珠去加 車子的聲音還蓋不過電台
很好很好天蠍座2顆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糙他媽的高鐵什麼都沒聽到
垃圾桶旁有空酒瓶公司有汽油和衛生紙
差點融合丟過去 害我還要回家看BBS 糙
現在吃著鹽酥雞的山藥
好吃好吃好吃
這樣有在騙人氣的意思嗎
拜託都不知道我一個字一個字都帶著很用心在寫文章的
你看百忙抽控還來這讓大家看看我是否安好
這種別出心裁的... 咳 沒事沒事 讓你們自己體會
另外我下禮拜不翹課了是不是很高興
這裡拜33堂課我翹了17堂 不知道在沙小
在剛剛有了想去學校的念頭了 這是好現象吼
嘿嘿希望明天起床這念頭還在
喵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