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天了
昨天天色灰暗陰風陣陣有點冷
在準備下班時 浩浩跟我說我手機有響
我看了一下不認識的號碼很多通所以我打了回去問是哪位
答案揭曉是我叔叔和我爸他們去雲林正在回高雄的高速公路上想說經過台南來看看我
好阿好阿 好久沒看到我爸了有點想念
我報了路說會在公司等他們來
等的時間裡都在跟我叔叔通電話問在哪了在哪了
不知道他們聽了我報的路懂不懂
就去交流道下等這樣他們下來第一眼就會看到我了 開心
我吹了快1個半小時的冷風單謀郎
我要車子後退一點我又在逆向 所以我不打算發車 用腳嚕
嚕著嚕著 有汽車停下來了
(咦?我老爸哪時候換車了)
車的駕駛人問我說:你車子沒油了嗎
我:沒有沒有
車的駕駛人:(看我)
我:沒啦 我在等人(他是聽成我沒油嗎)
車的駕駛人:嗯恩(開走)
耶 原來還是有很多善心人的麻 好溫暖喔 哈哈
我老爸打來了 再問了一下我在哪後 叫我再等一下他們很快就到了
沒幾分鐘他們來了
說我亂報路 他們繞了好幾圈 我應該要說在康交流道下的 我說新市 反正一個是北高一個是南高
哈哈 老爸您忘了您女兒可是個大路痴阿
我們就一直開槓 說了好多事 然後給我交談費
接著我回家 他們回高雄
回家後手都沒知覺了 爽快

喵喵
今天沒上班 但心情不美麗

糙 機排 賤人^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