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嗚

這三天!!!

學弟妹們段考是吧

0.0' 我們是模擬考~~~

別說我們很輕鬆怎樣的噢o___o"

老大哥老大姐我們上禮拜4.5就先考過段考了=0=

賤的是 下午照常上課 晚上照常補習

哼哼

而模擬考勒,,,

有半天了 晚上卻還要補習= =

昨天呀" 第一節 ,,體育課練一下接力

好像拉到筋了我= = 大腿痛死了

嗯 第二節 複習考__國文

欸 我竟然有股連題目都不想看直接用猜的念頭耶

不知道為什麼 看不下去= =

嗯....好不容易 大概喵過去 也畫完答案卡

就 睡 著 了

下課鐘 我有聽到

不過...卻還是繼續睡去

再來是實習課 要去實習工廠

(((我們實習課用電腦畫圖 有冷氣吹~~~~~)))

擦了擦口水 拿著外套 動身前往工廠o.o

嗯 馬上預備睡覺姿勢 睡~~~~~~~~~~~~

不時還醒過來 注意張老頭有沒有看到我在睡覺

真是辛苦我了.....

睡了一下子吧

聽到老師說: 阿我還在睡喔

才緩緩的 抬起頭 再緩緩的低頭睡去= =

嘖嘖 11點多吧

醒來了 身體卻不太舒服 頭好像熱熱的

叫萱幫我摸一下額頭

嗯 發燒了o.o

老頭子 帶我去辦公室量體溫

然後簽外出單 讓我回家休息

哦 到家沒多久

嚕嚕密我即時說: 我也沒去上課喔 o.o

我說: 有呀 我中午才回家的 你怎沒去???

嚕嚕: 週休三日幹麻去 六.日 加上1~5其中一天

(對啦 你的時間是跟我們不太一樣 真有你的= =)

阿........我就又睡了整個下午

對麻!!!! 星期日補習班模擬考時

就跟胖虎說 我喉嚨怪怪的了

他還說 我再裝死= = 又說啥 連小閎都不信

嘖嘖 我轉學了 就這麼無情喔= =++

我們聊了很多 學校的事

欸 大家都不一樣了

以前班上的 好像一票女生要去報考軍校啥鳥的吼?????

我有嚇到說 o.o....

為了錢是吧...

嗯 那好好的幹!!!!! 國家不會虧待你們的

撲撲~~~

噢噢 ...吞口水會耳鳴耶!!!!

就先這樣吧 我來去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