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起床到現在的記憶都是在吃東西欸 真怪
我回想一下喔 10點左右爬起來撇一下尿 聽到窗外雨聲很大
繼續睡 快12點吧又起來撇一下尿 嗯0.0....昨天喝太多綠茶
說到昨天 凌晨快5點老娘精神還很飽滿...也是綠茶的關係麻?
媽的 綠茶真是千古罪人阿
不過第2次撇尿就沒再睡 因為沒下雨了 騎車出去晃晃~~
買了Doli的紅茶 回家吃你知道那種用春捲皮包不知道什麼肉的
再沾不知道什麼咖啡色的醬的東西?
嗑了一堆上樓剛坐在電腦前老青蛙上線了 他跟色北抓了魔獸的私服給我載
說要玩什麼守護女神的 聽起來就蠻A的 ~~~女神0.0
不過 老青蛙說很好玩我就被騙去玩了...
我跟花枝奶奶連英雄都不知道怎麼選 還玩個屁~~~
最後慘敗 怪的等級都比我還要高了 真的玩個屁~~~~~
接著呢 玩國境防衛戰 媽的 我也是不會玩 只玩過三國而已 囧
但是我選那隻什麼人物來著???媽的 忘了 等等我問一下人
沒人有印象= =腦海中隱約記得千代麻???又好像不是..隨便啦0.0
玩的很爽耶一直點技能呀 讓攻擊力增加300% 哈哈哈哈~~
可是那怪很機 還是把我們滅掉了
接著呢...好久好久沒玩三國 我想念甄姬妞就打22
只是什麼七星什麼倚天什麼血斧的 完全的忘記怎麼合出來
媽的 記憶力衰退
叫色北說來給我想 然後開打~~
拎阿罵的 我覺得6個格子太少欸 合不夠放
下次我要創個多格的一點來給大家玩 挖哈哈哈
最後打完...輸了...色北跟腦殘丁丁太賤
我新手耶..嗚嗚嗚~~~~~
後續...



吃鹹餅
吃水餃
吃...
明明吃很多阿..
媽的 我真的記憶力衰退了....




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