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美麗的早晨
有清脆的鳥叫聲和一位說我是他心心相印的女孩的男子伴我打網誌
媽的 一直想跟周公組隊 雖然說是啦 又一晚沒睡了..是該睏了
不過多日來夜晚的陪伴和讓我看到你那知性的一面就暫且先原諒你0.0



昨天睡覺前想到一件事
咦?!嘴巴好像好一段時間沒破洞了耶
照往常的經驗來看 時間差不多了
週期性破洞XD
嗯 就安穩的睡去



晚上吃晚餐時
媽的 對



我咬到嘴巴了
我咬到嘴巴了
我咬到嘴巴了
我咬到嘴巴了




很痛 竟然看不到= =

算了 睡覺睡覺 晚安晚安 不 早安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