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個念頭想染頭髮
晚上回家順道買了染髮劑
染完後把染髮劑的罐子放在浴室前的樓梯上
就去睡了




早上起了個大早
上廁所時聽到有那種放氣體的斯斯聲
沒什麼留意進去洗了把臉
後來覺得怪怪的 仔細瞧了瞧
你知道我看到了什麼嗎
你知道我看到了什麼嗎
你知道我看到了什麼嗎


對對對


染髮劑他炸開了
染髮劑他炸開了
染髮劑他炸開了
染髮劑他炸開了...




噴的整個都是
媽的 害我一早就在整理
順便也把客廳拖一下
想著 好險我不是放在房間耶
不然後果應該很刺激喔...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