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呵呵挖哈哈
這個夏天真是他媽的熱死人了 你說是吧?
昨天11點多就死掉了
早上醒來發現外面在下雨 就又咪了一下
後來出太陽
去沖了個涼 才淋了一遍 電話就來了
是我房間的電話..
是我房間的...
是我....




由於太緊急了 腦袋沒想很多
就光著身體跑到房間接電話
就光著身體跑到房間接..
就光著身體跑到...
就光著身體.....
就光著.....
難怪特別涼爽 哈哈




電話裡頭是老師的聲音耶
他說我的畢業證書在他那邊耶
他說我明天可以去拿耶
代表我真的畢業了耶
畢業了耶..
你知道畢業拿不到畢業證書的感覺麻???
會有些歹念頭像帶老師去填海之類的
挖哈哈哈 光用想的就很嗨了(邪)




嗯嗯 中午跟我老妹吃飯
閒暇之餘看蘋果日報
老妹看到台姐選拔什麼鳥的開口問了
『很台嗎?』
我囧:『台灣小姐』
妹:(驚醒狀)
我囧:(看著他)
妹:我現在才知道是台灣小姐..
接著是一陣狂笑
我囧囧囧囧囧

不知道有沒被其他客人聽到
好蠢=皿="




逛了一下批踢踢
有人說什麼吃滷味有金針菇
上廁所拉屎發現金針菇卡住了 就用手去拉...
詳細情形省略0.0a
看完後
交給專業的來 【屎有餘菇】

麻麻...我笑了




先到這吧 帶老妹去看牙醫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