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開頭該打什麼好花了2小時
難怪古人說凡事起頭難吼 嗯嗯
早上去輔英弄妹妹的資料




她報五專 不是我要去讀的蛤
雖然他爸也就是我二伯叫我去當護士
是頗新鮮的吼不過我對檢察官比較感興趣一點說
最好就驗屍解剖之類的等等
哦哦哦說這麼一點點我的心開始沸騰了
但是回歸現實 我是機械類的 =___=
要讀護士還要轉系重讀的樣子吧
所以囉 跟屍體道別(淚)
嗯 這是題外話




接著繼續
媽的 出門前雨下超大的
雖然哥哥開車來載我但是免不了溼答答的窘境
好在到輔英時雨有停了
不然我會揍扁妹妹 看看他挑這什麼好日子




下午麻...印象中都在睡覺的樣子?!
管他的0.0




晚上吃飯呀
媽的咬到嘴巴 是那種超大力的
破3個洞流很多血
難道是我平時吃冰塊的關係
把牙齒都磨成利器了0.0?
咬到時我很鎮定
妹妹說 我好堅強
是他我想應該會鬼吼鬼叫的
堅強? 喔不
痛苦的是之後吃東西*%^&$!@#!_*@#$@!$
光用想的就囧了 (生氣)




還有阿~~
上一篇的回覆好多喔~~~
開心開心開心~~~




然後
去洗澡嚕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