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
續上上上篇網誌上上篇網誌和上篇網誌
XXXDDDDDDD


如果直接點這篇就是偷懶哦
乖 趕快去把前面的看完吼0.0


一早按照慣例又賴床了
見怪不怪麻
要和大家吃午餐
不過這次多了花枝的陪伴
想說吃楊家回味之前去補習班的感覺
卻吃了隔壁的沐小咖哩
哦 不 沐川咖哩~~
由於...
前幾天說要去西子灣吃冰都沒吃到
所以所以
我說吃完飯就飆去吃冰~~
但是花枝要陪奶奶去買東西
就沒跟我們去


大熱天的吃冰涼爽呀~~~~~
欸.....
看來
老天爺爺不捨我們這些子民們日曬的過著每一天
才吃半碗左右天空就飄起了毛毛雨
嘿~~~吃完冰後 吹著風有點小涼呢
去了亞藝租DVD到小叮噹家看


看影片當然少不了零食飲料麻
在停車前 田凱人奮勇到全家購買零嘴
咦...
他手上拿著什麼??
統一布丁耶!!!!
有很故意的感覺吼XDDDD
看來 小叮噹染回黑髮
還是...脫離不了布丁的稱號0.0...


後來光碟讀取不到
看了他們玩魔獸和全民打棒球2小時
我嗑了2包餅乾
然後
約打球啦~~
這時我又摳花枝來了
先到民權公園打了幾場不知道
黃瑪莉小豆子瑋南哥等人跑去吃飯
剩下的人 打球的打球 喇賽的喇賽
我和田凱人 狗狗和黃俊嘉 2打2
好智障XXXDDDDDD


不過好像有球隊要練習吧??!!!
轉移陣地到中正高工打到10點才回家
玩了魔獸

話說.....
明天還要去唱歌耶
趕在一些比較早新生訓練的人前好好的嗨到爆炸~~~

所以 現在
我再去玩個魔獸蛤
偷偷跑出來打網誌XX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