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麻
說好中午陪我哥去剪頭髮
所以早上沒活動
等到我哥剪完頭髮
我就去狗狗家會合
再一起到林均樺家燒讀取不到的影片
由於小叮噹沒吃午餐 這時已經2點多了吧好像
所以我們去買了麥當勞
狗狗和黃俊嘉說想吃薯條
特別交代要2包砂糖和番茄醬
然後....
看到了柏廣皓耶
沒想到他還在打工
問了問他上哪間學校
是正修耶 他媽還真的把他綁的死死的="=


麥當勞有扭蛋知道吧?!
39元扭一顆大頭娃娃蛋
先看了樣品的我 中意那隻大耳狗....
叫什麼來著的?? 什麼什麼拿的 我忘了=_=
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對吧~~~
我給了他40元...
扭到了..
扭到了........

布丁狗=_=

生氣!!!!!

不過店員很好心換了大耳狗給我XXDDDD
開心的回林均樺家
跟黃俊嘉說 薯條漲價1包300
沙糖1包50 沙小的= =
超白癡


接著他們玩魔獸..
一開始好像不能燒影片的樣子
就直接在那看糯米正傳
因為這是下檔的新片 6號就要拿去環了
今天就是6號麻~~~只好先看囉
不過 我之前就去電影院看過
所以 吹著涼涼的冷氣...
我睡著了XXXDDDDDDDDDD


當我醒來時 也看完了
6.7點吧 大家都餓了
可是外面還在下雨阿~~~~
欸 下雨剛剛好呀 不是要洗車麻= =
還是打消了這計畫
等雨停我們去亞藝環片子
結果...
結果.......
我們之前租了3片
就糯米正傳那片光碟放在光碟機裡忘了拿出來...
哈哈哈哈 沒到期的先環了 阿到期的勒=_=


再從亞藝到林均樺家太遠
狗狗就說明天他新生訓練完再去跟林均樺拿
也只能這樣了
就去吃晚餐啦
摳了花枝 不過花枝怕會下雨 就沒過來了


吃完後 到貢茶檢討魔獸= =
快喝完時再摳了花枝
花枝說過30分鐘才會來喔??
30分鐘我們也要回家了
就叫花枝別來了



然後在10點左右
散會~~~


那個大邑酋
看到網誌密我一下蛤
我有事情想問你阿
需要你姊的男朋友幫忙=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