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閒閒打個網誌
忘了7號幹麻去了
隱約記得..
到學校找老張問選課的事情
跟花枝嘉君去生活工廠 無印良品 選購要帶去宿舍的東西
不過 有沒發現??? 大家什麼都沒買耶
只是去斐文前買了鬆餅
話說 奶油的超好吃的~~~
等花枝嘉君剪完頭髮後
小逛了一下堀江 買了海灘鞋
最後也是喝貢茶喝到很晚吧??!
還去亞藝環那被遺忘在光碟機的影片
然後回家迎接8號的西子灣嘉年華


西子灣嘉年華是沙小喔
就原訂在8月18.19的樣子
結果有颱風改在昨天和今天
我們中午先到學校集合
媽的 我被兩隻大狗狗嚇了一跳
想摸他們的 呿呿
突然吠了幾聲
看他們身體那麼強壯
我一個人應該不夠他們吃吧= =


再來去吃午餐
也不知道吃沙小
最後落在火車站附近吃滷味
然後然後..
去西子灣吃冰 吳宸麟先回家了
到了海之冰 人很多
黃俊嘉說什麼在去中山大學的7-11吃思樂冰
以為在開玩笑 還真的去了.......
結果蠢事來了
7-11沒電 所以思樂冰的把手轉了也沒反應
哈哈哈哈哈
我們去餵蚊子的 有了上次的教訓
穿熱褲又被咬一包的我 超想飛速離開這鳥地方
所以 我們又回去吃冰0.0


亞熱帶的桌上都有那種看星座投零錢再轉球那什麼鬼的
我...運勢平平
小叮噹...大吉 (我在舖梗喔 這裡)
吃完冰嘉年華也開始了
停好車子 到沙灘去走走看看
有免費的香蕉船耶 只是排隊要排很久
吼吼 好想玩 我也想翻船=_=


我們到比較少人的沙灘上
女生們開始玩水
男生們都在玩沙
狗狗跟花枝太猛了
互丟沙子 花枝還把沙子吃掉耶
原來...花枝喜歡吃沙子唷=_=
玩著玩著 總覺得來海邊沒濕是個敗筆
所以 跟黃俊嘉猜拳
輸的要泡水泡到脖子
簡單講 全濕就對了
其實我說好 但是還是怕怕的
再出拳前我把頭往後轉
沒想到 是我贏耶
願賭服輸啦 黃俊嘉率先泡水
然後推狗狗出來猜拳
我們派花枝迎戰
嘿嘿 花枝輸了 其實我想看落水花枝的說A_A
不過我替花枝贖身
由於覺得這樣猜兩次有點吃虧的FU
猶豫了一下 說...
那 我贏的話 狗狗跟黃俊嘉一起下去泡
他們答應了 我帶著怕怕的心情出了拳
蛤蛤蛤 是我贏耶
狗狗走到水裡 被黃俊嘉撲倒成了落水狗@@
接著推派小叮噹來猜拳
一樣的 我贏他們3個就一起下水
第一把平手..
緊張刺激
第二把..
阿哈哈哈哈 是我贏耶
3個人互相撲倒
嘉君花枝阿孜過去潑他們水
也被反擊溼透了
不過不過
狗狗發現了一件事情....
手機還在口袋阿!!!!!!
自動關機了
可是泡水泡上癮了 把手機丟到袋子裡
繼續跟我猜拳
嘿 你們說看看 說說看
他們都濕了 我跟他們猜拳是不是我吃虧
是不是麻0.0
具他們的說法 大家都濕了 所以我也要濕
提議玩遊戲
大家都先泡在水裡 猜拳贏的才能起來
猜拳的狀況不用說了 7個人猜要猜到哪時阿=_=
重點都要濕就對了0.0


幾個烙跑的人 小豆子瑋南哥田凱人黃瑪莉林均樺在停車的地方等我們
林均樺5點前要回家吼?就先閃了
我們到小叮噹家洗澡 洗完去買鞭炮
找了一下才在暗暗的路旁找到店家
選了幾樣鞭炮 前往旗津
風車公園人很多耶 放炮應該會有性命危險
只好轉移陣地
我說了 感覺...炮好像會放不成
此時 小叮噹發現油見底了 不加油的話可能要推車了
尋找色北倫說的加油站
找到了找到了
整個加油站黑漆媽屋的
...
....
是沒開呀@@@@@@@@@@@
摳了黃瑪莉等人到風車公園
黃瑪莉好像沒聽到是在風車公園等吧
一台一台車在我們面前飛嘯而過
打了手機沒接 打來剛好被掛掉=_=
只好 等他們在摳了
後來會合 說能騎多少就騎多少
要到小港去加油
騎過了過港隧道 發現了綠洲XXXDDDDDDDD
什麼大吉麻 真會捉弄人 撲撲~~~


花枝10點30前要回家 先閃了
然後送阿孜回家
去買了飲料順便吃個飯
接著送嘉君回家
我們再慢慢的從小港回學校對面的大樂
到了大樂 準備牽我的車
唷唷唷唷唷唷
騎樓下被鐵鍊鍊住了
阿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
大樂好貼心
為了保護我的車子 也一起把我的車子鍊在裡面了
狗狗和黃瑪莉幫忙把我車子搞出來
我說 我待會要去加油
狗狗和黃瑪莉說 加油站早就關了目前快12點的樣子
什麼???!!!
加油站不都是24hr的嗎??????
怎麼都這麼早關門阿??!!!!!!!!!!!!!!


然後互相道別 狗狗回家 黃瑪莉回燕巢
我發現了加油站沒關門阿 你們騙我麻0.0
再加油時 加油員工拿出油槍的油滴到我的腳阿...
因為冰冰涼涼的
所以我低頭看了一下腳
加油人員放好油槍也來看我的腳...
...
....
我害羞了=///=
加油人員: 怎麼了嗎
我:.........沒事


然後我就回家了
跟我媽說 我要騎車去台南
我媽很驚訝耶
怎麼 難不成路痴不能騎車去台南麻=_=
頂多頂多...
迷路在路邊哭而已阿...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洗個澡 就早早上床睡覺囉
照片我回家再弄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