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屋鬼屋鬼屋鬼屋
嗨阿~~~~~~~
繼上篇網誌
我醒了...........
然後草草綁個頭髮
我.甩餅.柑仔.小狗.小芳.珠珠.萱惠出發到二宿去
嘿....
好多人在排隊耶
以為只有幾隻小貓而已說
跟一忠的男生會合
好像要6個進去吼 3男3女
我們這10個 黑白ㄘㄟˋ~~~
珠珠問我要出黑的白的
我說白的A___A
被柑仔和甩餅偷聽到
然後我們就在一組了=_=
哦 一開始先剪票
再發手電筒和鈴鐺....
哦 一行人就這麼的開始了這趟冒險
裡面好暗 路好小 音樂很陰森
有鬼屋的感覺
大家走前面 我走最後面
其實我以為我後面有人
但...瞄了一下前面..
1.2.3.4.....咦......
那我不是第5個也就是最後一個嗎?!
那那那..我餘光瞄到的後面那個黑影是哪位仁兄.....
轉頭...
唉唷 看到一個帶著驚聲尖叫的面具那個高高的鬼跟著我耶...
沒看過麻?! 就是這樣阿 →囧
他媽的嚇死我了
往前衝 又被櫃子裡的那隻鬼嚇了一跳...
害我手去撞到破皮了=_=
原本涼涼的天氣 被這樣一嚇
瞬間熱了起來
再來一路叫了出去
聽甩餅說他都躲在珠珠後面沒看
呿呿~~早知道偷偷扒你衣服脫你褲子之類的
XXXXXXDDDDDDDDDDD
出了鬼屋後 發了糖果給我們
就是在等這個啦~~
糖果哈哈哈哈~~~~
蠻好玩的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