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們要辦活動耶
要寫簽呈之類的東西
像主旨 說明這些鳥的有點小麻煩
不過 你砍砍你砍砍~~~~~



有我一貫的作風 XXXDDDDDDDD

上禮拜回高雄阿
可能爸爸媽媽太久沒看到我了
前陣子 我媽媽拿中藥材要我敷臉
說會美白皮膚會好o_O
回到高雄
我媽看到我就在那說『皮膚有變漂亮喔~~~』
真是害我太害羞了=_=||
禮拜6下午跟哥哥去剪頭髮
晚上跟我妹去買了烘罩
半夜我爸爸找我去唱歌=_=
唱歌耶 我爸爸約的耶 唱歌耶耶 我爸爸約的耶耶耶
由於星期日要早起 所以拒絕了
不過...跟爸爸去唱歌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吼0.0...


星期日起了大早 行李準備的差不多
拍照拍照~~~
有陽光喔 XXDDDDDDD
但...房間有點小亂 XXX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