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
剛陪阿爺去語文中心弄英文自介
有約小肥貓一起去順便環我化學課本
由於我想喝多多綠..小肥貓想喝百香綠..
說到喝的就想到吃的 小狗想吃鹹酥雞 接著阿爺也想吃 我也想吃...
然後就..去買了...
跟小肥貓說 買完第9棟見 ~~~~))散會
買好了 摳小肥貓 那垃圾說在看棒球啦
剩一局 剩一局 要我們等他10來分鐘
本姑娘們可沒時間跟你這隻貓耗阿~~~
所以先上去語文中心了
遇到了班上的男生正跟外籍老師在透顆透顆
等阿爺時 飄過去瞄看看
嘿嘿 5.6個人圓桌會議麻0.0
張豪先弄完就回家了
接著輪到鄭胖胖
老師在批改他作業
前面錯很多 後面全對耶
引起老師的懷疑 問了『是你自己寫的麻?』→英文版=_=
哦 這時我說了『NO~~NO~~ copy me copy me』
老師『you??』
我『yes~~me me~~』
鄭胖胖『是我自己寫的啦』極力的強辯中0.0...
大概因為這樣吧
鄭胖胖在那說『she is 阿搭阿搭~~』
講我這樣勒=_=...
後來老師發了一張東西要我們看
強調英文對我們的重要性等等的
鄭胖胖又在那說『she is 阿搭阿搭~~』
我腦袋中努力搜尋著 有什麼罵人的話我會用英文說的
不小心脫口而出了.『bitch..man...』有越來越小聲的趨向
大家都笑了 英文老師也笑的很誇張吼=_=
原來被聽到了..被聽到了..矮唷矮唷=///=
老師指著鄭胖胖和我吧說什麼『你們是朋友嗎?』→英文版=_=..
我『Oh~~no~~ 摸生人 摸生人』
整個很智障XXXDDDDD
得到的結果是 鄭胖胖下禮拜還要去找他
我上禮拜已經弄好自介了所以是去亂的 )))噓~~
等回到宿舍 小肥貓還在看 你這10分鐘還真是久阿=_=
叫他下來拿他的百香綠
呿~~
熟不知拿著化學原文書在拿2杯飲料走來走去是多麼的傷身體阿???
所以呢
坐在電腦桌前
小肥貓敲我了『齁齁齁齁 最刺激的時候網路電視他不給我看辣』
我『-.-』
你砍砍你砍砍 讓我們等這麼久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咳..

重點是
花了時間看比賽
.:::中華隊輸了:::.
逼逼逼逼~~~~~~


回歸正題
話說....
這個圖可愛麻??
嗯恩 用塗鴉版畫的 也就是你們的漏扣啦!!!


不用太感謝我 我會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