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噹噹噹~~~~~~~~



話說話說
昨天半夜是怎麼回事怎麼回事~~
打電話打電話~~~
傳簡訊傳簡訊~~~
我是不用睡覺的阿不用睡覺的=_=+
不過既然是祝我生日快樂的..
那就不計較了吼*__*



謝謝
......................要幫我辦生日會的人
........................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送我禮物的人
...........................送我蛋糕的人
.........................送我熱咖啡的人
...........................彈我額頭的人..(生日彈額頭??新招??)


...........................超感動的>"<









所以?! 我的155公分蛋糕在那兒??? 囧






小肥貓幫我做的圖 X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