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唷唷
今天練了3個多小時的舞
搞到現在才吃飯
整個流汗很爽
老師超利害的
基本的排舞都很難跳
後來跳社長編的舞好好玩>Q<
以後每天下課就直接練舞去了
話說
我的TQC檢定怎麼辦阿~~~~
下禮拜5就要考了
我電腦連Word都沒有
看我到時候考試的成績會多美麗吼
還有還有阿
明天要考物理呢
同學們是準備了沒呀?
就算暴肝也記得把他讀完蛤
眼皮沉重的我不知道讀不讀的下去

誰來救救我阿~~~


上禮拜回高雄呀
我老媽子給我5隻Kitty貓
一對一對的耶 好可愛
您瞧瞧





可惜一隻烙單了
誰誰誰~~有另一隻公的來配對阿


接著接著
上次那個衣服設計事件
今天我用左手用左手~~~~~
在桌上畫了一隻帥哥烏賊
還順便幫了吻仔魚做了廣告...



你們說看看 他是不是該感謝我?
對麻對麻!!!!!
牛排一客 謝謝哦

XXXXDDDDDDDDDDDD


這隻這隻招財娃娃



早知道我昨天就買樂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