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哈哈
很久沒見到我了吧
最近~~
時間都花在練舞上面
每天下午5點半到9點半
跳跳跳~~~~
跳的我好累好累~~~
但是學了很多種舞風好爽好爽~~~
不過那個什麼BREAKING來著就免了吧
等我學會天都不知道哪年哪月了
話說
我現在肚子好餓好餓阿
練舞前才吃了一個大便當的說
跳跳跳~~~
跳完回宿舍再跟室友研究一下今天的舞步
接著洗個澡現在現在按摩中
全身真不是我要說~~~
熱血沸騰的女孩們~~~~
點名時 樓長近來我們寢室說『你們這間好冷喔』
冷? 會麻?? 我們開了冷氣+電扇還是覺得很熱
再來小潔敲門模擬了一次樓長講的話 『點名~~』
OS:點你的大頭鬼勒~~~
又說『你們這間好冷喔』
冷O___o??
嗯嗯
再來再來螞蟻密我小即 問我可以來跟我拿車鑰匙麻
我回嗯 就過來敲門拿車鑰匙
一樣的『你們這間好冷喔』
O____o???
是有這麼冷喔????

所以 我說 我
們是熱血沸騰的女孩們阿阿阿阿阿阿阿~~~~~~~
熱血沸騰熱血沸騰熱血沸騰熱血沸騰熱血沸騰熱血沸騰
熱血沸騰熱血沸騰熱血沸騰熱血沸騰熱血沸騰熱血沸騰
熱血沸騰熱血沸騰熱血沸騰熱血沸騰熱血沸騰熱血沸騰

女孩們們們們們~~~~~~


拉斯鬥


我的....
我的TQC該怎麼辦....................
我的TQC該怎麼辦....................
我的TQC該怎麼辦....................
我的TQC該怎麼辦....................
沒時間練習阿
沒時間看動態教學阿
沒時間...
我沒時間沒時間~~~~


好極端的情緒喔=_=

這您就不懂啦~~~
小女子啃東西去



















O__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