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學老師真不是我在說
超好的修養= =++

體育課玩完籃球就回教室上最後2節化學課
嗯...
沒到的沒到 睡覺的睡覺 講話的講話 玩的玩
老師還是上他的課本 太吵太大聲就抬頭看一看 無動於衷的

坐我旁邊是小肥貓 ))他誰?
據他的說法 我跟他都姓呂所以我是他的堂姊之類的
很豪小吼? 我知道
有時欺負他他就會說類似『不要這樣 往上看我們祖先是同一個耶』這種話
專業的我會抬頭看看天空說『在哪? 我怎麼沒看到』XXDDDDD

今天不例外的 又欺負他了...
不為什麼 就衝著他說他是我弟這句話來= =+
我說~猜拳輸的打手
第一拳我贏了 我用不及眼耳的速度 很大力很大力的打了他
超級大聲
他媽的~~ 他手好痛 我手也好痛~~~~~~
然後 再玩
又是猜拳~
這次輸的貼我畫的鬼在背上

他輸了 你看 多帥氣
接著 你們瞧這是沙小~~~~~~~~~

口紅膠~ 沒錯沒錯 就是口紅膠
輸的..... 就把它當口紅塗在嘴巴上吧
嘿嘿嘿
刺激刺激
刺激刺激刺激
我贏了....
所以他就自己拿起口紅膠 塗了一點點上去

由於他膽視不夠 姊姊就幫他塗多一點

小肥貓應該從來沒想過 他第一次塗口紅用的不是口紅而是口紅膠吧
阿哈哈哈XXDDDDDDDD



真是愉快的一天
而在鐘聲響起的5點整
小肥貓被我用水潑濕了

姊姊云:不要隨便跟人家猜拳 懂焉?


補一段小插曲
中間塗口紅膠太興奮 有點吵
老師就走了過來..
看了桌上的口紅膠說了
『原來你對化妝品有興趣阿』
小肥貓囧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