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真是驚魂的一夜
怎麼說勒
慢慢聽我說~~

今天星期一了麻 所以我們昨天要關回學校
哥哥要載妹妹回宿舍 為了不讓哥哥多跑一趟
我也跟著一起出門 送妹妹回宿舍後帶我到車站搭車
預估是9點40的車 但是在高速公路上已經9點2X分了
哥哥說 有可能會趕不急 不過盡量趕看看
就在9點35分左右到了車站
買了票後 我的人生第一抉擇來了
要不要先上個廁所?? 尿很急的說...
又瞄瞄時間...
剩3分鐘 我還要找月台耶
算了算了 憋個一小時吧=_=
到了剪票口 看到了在第三月台
此時正廣播著9點40分的車已經到站 還沒上車的旅客請快上車
哦 好多人用跑的耶...我是不是也該跑一跑勒...
而且因為一直重複廣播 讓我覺得事態嚴重 所以開始飛奔...
呼~ 趕上了趕上了
咦~有廁所呢在車上
嘿嘿嘿 就先撇個尿吧
上完一會車開了
我很努力的廳廣播 但是聽的不是很清楚
過了2.3站後
奇怪奇怪 停車了@@@@@大家也都下車了@@@@@@@@
我...也跟著下車了....
看著陌生的車站斗大的站名讓我油然心聲的說了




屏東...


這是怎樣 晚上10點多在這陌生的車站該怎麼辦
到了剪票口 問了剪票人員
他說10點50分還有車會在台南停站
等囉~~~只能這樣了 還能怎辦=_=...


車來了 上車前還問一下是不是我要搭的車才敢上車
到台南已經凌晨12點了..
還好還好 上次比較糟糕花了5小時才從高雄到新市
這次才花3小時
不過我好像常坐錯車吼
習慣了習慣了X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