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社團評比
是這學期的最後一次
這支舞的舞步我很喜歡
跳起來也很快樂雖然沒有跳的很好


評比完 聽社長和老師給的評語後
就準備搬桌子椅子吃羊肉爐和火鍋了

其實一開始很餓但後來沒什麼胃口
聽說我最近心情不好?
嗯...不知道
後來就跟社長借酒澆愁了
嗯..
喝到快吐休息一下再喝
頭很暈可是瘋的很徹底
在社長猜拳輸我
脫衣服跑白蘿蔔田的同時我笑到快往生了
走路時我拿著沒吃幾包的雞絲麵和雞湯塊
跟社長猜拳輸的舔一口
嘖 我輸了 打開包裝舔了一口 不錯吃耶
再玩一次 輸的含10秒
強者有在輸2次的嗎
沒有麻 所以我贏了阿
所以社長含了10秒 據說很鹹O___o


嗯...
回宿舍頭很暈去床上躺了一下
點完名 小狗爬上床玩他的牌
柑仔一直叫小狗下來要去洗澡了
一直笑一直笑
聽到我頭快爆炸
我就爆炸了
『後 你們很吵~~~~~~~~
原本頭就很痛了 現在更痛了~~~~~~~』
他們又笑了
阿是有沒有這麼好笑??
再來爬去柑仔的床上打小屎娃娃
還要脫娃娃熊的衣服

我敵不過他們的笑聲傳腦下床脫衣服準備去洗澡
我們就一起去洗澡了

喝酒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