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說我想結婚
室友都嚇了一跳
我耶???我怎麼會說出這種話~~~
然後麻
今天狀態如同你們看到的我打我想結婚
柑仔豬也跟著打
我們用惡勢力逼小芳也打
他不打我們2個就一起在狀態打說小芳說他想結婚
所以 他屈服了 在狀態上打我想結婚
結婚阿 要穿禮服麻
我拿著毛巾和浴巾幫小芳打扮打扮

口中還碎碎唸著要出嫁了什麼的
摸著他的頭髮說著一梳梳到沙小去了 我忘記了
我和柑仔笑到快被鬼拖走 真的超級白痴 很像精神有問題的病患
說什麼 我們一人生一個放在隔壁的房間 要當年輕的媽媽
XXDDDDD
另外小芳不一樣 因為生一個不好練習橄欖球
所以他要生一支橄欖球隊
當然
不忘也照個相讓你們看看我美麗的室友




沒臉耶
這時點點畫家又出動了
瞧是不是又更美麗了
雖然像一隻小雞↓↓


小芳自畫像↓↓


柑仔豬畫小芳↓↓


小狗畫小芳↓↓


XXX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