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輕輕
結沙小婚對吧= =

好啦好啦
好啦好啦好啦
不結就不結麻
繼續當愛吃糖的小孩子
不當餵母乳的老媽子
XXDDDDD

這禮拜又不能回高雄了
原本是要跟吻仔魚騎車回去的吼
不知道路的我需要他帶路
明天要上班後天要上班
看樣子看樣子 我沒辦法回去囉
高雄阿~~~
爸爸阿~~~
媽媽阿~~~
我想你們阿~~~
再忍耐一下吼
快放寒假了
聽說很多人都考的差不多了都準備回家過年了吼..
我們下禮拜和下下禮拜才期末考
嗚~~~~~~~
好孤單阿~~~~
嗚嗚嗚~~~~~~

想想放假要帶什麼回家好
電腦是一定要的麻
其他...好像都不需要耶@@~~


前幾天黃先生俊嘉密我 問我沙小去了
要不要搬東西的樣子吧
我回了 電腦
他說叫我順便幫他搬回去
OK阿 這不是問題麻
綁個繩子把電腦拖在我車子後面飆回高雄去~~
到家都變破銅爛鐵了XXDDDDDDD
聽到這 他馬上就說算了
哀哀~~真善變阿你~~

不過看在你是想要順便幫我載的份上
不跟你計較了0.0

話說我在上課打電話來問我去光水的成分是沙小是在沙小...
是期末考麻= =......

嗯..
小狗去睡覺了
我要跟他一起去睡覺
掰啦

另外另外
即時通壞掉了
有時後聯絡人清單都是白的
所以.......
找我打電話比較快

嗯嗯
嗯嗯嗯嗯
嗯嗯嗯 嗯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