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斯


騎回高雄 真是漫長的路
從2點出發
9點多到家=_=
唉唷唉唷
這次我可不是迷路阿
中途在高縣的7-11應該是高縣吧休息真是夠長的時間
約6點多 小雞聊天提到算命沙小的
心中蠢蠢欲動阿...
蠢蠢欲動..
蠢蠢欲動....
我提出了 會不會沒開店之類的問題
小雞信誓旦旦的說
他去了10次 10次都沒有在關店的
所以年輕人的衝勁 就又折回台南市區
騎海線 穿短褲的我真的覺得..
覺得超級熱的啦XXXDDDDD


但 他真的沒開店


說到這個麻

禮拜一我真的有白吃到
礙於老師物理和車床考試排在禮拜二
我們得乖乖的繼續呆在空蕩蕩的學校裡..
空蕩蕩~~~
我最喜歡空蕩蕩了 阿哈哈哈

回歸正題
就禮拜一麻
心血來潮 整理凌亂不堪的桌子和衣櫃
嗯哼嗯哼 在小芳的陪伴下
我整理好了 電腦也拆了
要把桌上型電腦拿去親愛的那換筆電XXDDDDD
好讓我騎車回高雄方便些
出門前 我拿著鑰匙對親愛的小芳說
『我來到宿舍從來沒鎖過抽屜和衣櫃耶 我來鎖看看好了』
就鎖了


禮拜二早上回宿舍打包行李 順便考試 只是順便喔= =
物理真是太簡單了 簡單到我覺得我不知道在寫什麼
車床麻 要校正 我30秒過耶
阿爺說看我很隨便的考 連練習都比正式考試認真=_=
好麻好麻 我們同組的耶 我過你也過呀~(笑)
這是題外話

回宿舍打不開房門
摳了小芳要他幫我開
然後我們去買早中餐
邊吃邊喵物理 再來就睡覺了
對 我的習慣 就是考試前睡覺= =
其實我想說的也不是這個

就...
我回到宿舍發現...
我忘了帶鑰匙回來
換句話說
我抽屜和衣櫃是鎖的
再換句話說
我是想整理沙小行李= =

然後我累了

先這樣


==================================

本來以為再也見不到你
但現在你已經在我身邊
你再也不要擔心任何事
我會以更多的笑容面對你
你可能還無法瞭解我的心意
你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的存在
如果沒有你 我是無法瞭解
這種幸福的滋味

我要用我的愛擁抱你
我常常調皮的讓你難過
說些無心的話來傷害你
那時候的我並不知道
我所放棄的是怎樣的愛情
但現在我絕對不會讓你難過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