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過的這幾天

謝謝柑仔小狗小芳甩餅安慰我
沒想到我唱歌被小芳聽出來我是哭著唱
半夜我一直掉眼淚沒辦法入眠
看著小狗還在桌前點著燈抄東西
問小狗還不睡嗎
小狗說 他在做小抄
不過看我一直掉眼淚
小狗還是丟下手邊的事情 爬上床陪我聊天到3點多
再拖著疲憊的身軀下床做小抄
OK了後 看著躺在床上的我沒動靜想說我睡了
才關上燈睡覺

其實我沒睡....不知不覺就天亮了..

早上考國文
很快的寫完就交卷等大家出來再回宿舍
下午工程概論也是早早就交卷
沒什麼心情想花時間在考卷上
又哭了一下午

真是辛苦鄭胖胖了 聽我在那重複的事情上打轉
還要不時的安慰我 要我不要亂想
還要替我隱藏軟弱的一面
輪胎打滑2次 他快嚇死了
我說如果我就這麼放開龍頭會怎樣
他說他會送我到醫院

還有寶兒謝謝你說的那些要我不要放棄的話
我有聽進去
我室友都說你人很好 真的..

另外是社長
你說的話影響我很大 很有說服力
不過也很寫實 但是我都接受
我發現 雖然我很強 但是你也蠻懂我的耶
好多好多話都說到我心裡去



我只想說 我男人很好
即使分開了 還是很好



我說笨蛋 雖然你說你很聰明
可是有時候也是笨的可以
多照顧自己 感冒要吃藥多喝溫水才會好阿
晚上沒有我偷偷醒來幫你蓋被子
別在著涼了
你也要努力當上設計師蛤...
我不會在你身旁吐你槽了
也不會吃個飯要拜託個老半天才肯出門
不會哭哭啼啼的亂想些什麼
不會半夜要你唱歌給我聽
不會在那耍白木讓你快抓狂
更不會讓你傷心難過了




答應你會變的我已經做到
我真的做到了.........
不知道會不會有我等的那天
我是堅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